注册

假警察来电吓唬人 黄石男子被涉嫌诈骗200万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你涉嫌诈骗200万”假警察来电吓唬人 前日下午5时许,西塞山公安分局民警在太子湾附近巡逻时,一对父子急匆匆地赶到民警身边,称有人打电话说他涉嫌诈骗200万,银行马上要冻结他在银行的存款。在民

原标题:“你涉嫌诈骗200万”假警察来电吓唬人

前日下午5时许,西塞山公安分局民警在太子湾附近巡逻时,一对父子急匆匆地赶到民警身边,称有人打电话说他涉嫌诈骗200万,银行马上要冻结他在银行的存款。在民警的询问下,朱先生向民警讲述了实情。

当天上午10时许,朱先生在家接到来自北京的电话,对方自称是北京市朝阳公安分局的李警官,说朱先生涉嫌诈骗200万,要求配合公安机关调查。

朱先生不信。对方告知朱先生如若不信,可以打电话确认,并且让朱先生手机24小时开机,警方还会打电话来调查情况。

心存疑虑的朱先生随即拨打114,确认了来电号码为北京市朝阳区公安分局的。朱先生心中“咯噔”一下,难道是自己前几年掉了的银行卡被坏人捡去了做了坏事?朱先生越想越怕,准备去西塞山公安分局咨询。

听完朱先生的讲述,民警芦洋朱先生回到办公室,与北京市朝阳区公安分局取得了联系,证实了“朱先生涉嫌诈骗200万”的消息是假的。

民警提醒,市民接到类似的电话时,要及时报警,不要随意将基本情况和银行卡号、密码等透露给陌生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朱先生 公安分局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