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男子企图劫车抢银行 襄阳的哥将车开到派出所


来源:襄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深夜,两名乘客企图劫车,的哥陈师傅察觉后,直接把他们送进派出所。3月26日,樊城检察院就这起抢劫案向樊城法院提起公诉,还原了陈师傅的机智脱险过程。 去年11月25日晚11时许,的哥陈师傅被2名操外地口

深夜,两名乘客企图劫车,的哥陈师傅察觉后,直接把他们送进派出所。3月26日,樊城检察院就这起抢劫案向樊城法院提起公诉,还原了陈师傅的机智脱险过程。

去年11月25日晚11时许,的哥陈师傅被2名操外地口音的男子拦下。听说对方要去樊城竹条,陈师傅有些犹豫,但对方开出的高额车费让他心动。

一路上,两名乘客一直说着悄悄话,这让陈师傅有些担心。的士到了竹条,陈师傅不知道具体到哪里,后座的两人就给他指路。到后来,一个说左转,另一个说右转,周围越来越荒凉,陈师傅越来越心慌。

突然,其中一个人说了句“我不想搞了”。陈师傅用后视镜看了看他们随身携带的东西,怀疑两人来路不善,立刻把车加速,冲进了派出所。

警方查明,这两名乘客是黑龙江人,因为身上没钱了,就商量偷银行保险柜。于是,他们携带砖头、铁丝、绳子,拦乘陈师傅的车到竹条,准备先劫车,再开车去银行偷保险柜。但是,两人在车上心虚了,最终没有动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派出所 银行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