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男子为泄愤火烧朋友家 怕火烧大呆在楼道观望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火烧朋友家泄愤还呆在楼道观望 经济纠纷,心里有气,黄石莽男子竟放火烧朋友家,所幸民警发现及时,避免了重大损失。 4 月13日下午3时,执勤回队的民警王汉清、桂学斌、张瑞敏等人开车路过新下陆北村

原标题:火烧朋友家泄愤还呆在楼道观望

经济纠纷,心里有气,黄石莽男子竟放火烧朋友家,所幸民警发现及时,避免了重大损失。

4 月13日下午3时,执勤回队的民警王汉清、桂学斌、张瑞敏等人开车路过新下陆北村一路一居民楼时,发现二楼一户窗户冒出黑烟,“不好,可能是着火了!”大队长王汉清让民警赶快停车,冲上冒烟的住户。还没到门口,民警就闻到一股呛鼻子的味道,立即救火疏散居民。救火期间,民警在走道内发现一形迹可疑的中年男子。该中年男子主动交代,这场火是他故意引燃的。

经审查,放火的男子姓黄,36岁,和房主甘某是朋友关系,因为经济上的纠纷,黄某心里有气,当日趁着家中无人,踢门进入甘某家中,将被子等物堆在床上点燃,之后又怕火烧大了,呆在楼道没敢走远。

目前,黄某已被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民警 男子 火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