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轻焊工突患白血病 6旬父倾尽家财献髓救子(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周述才拿着一摞医药发票复印件 原标题:两个孩子嗷嗷待哺,年轻焊工却突患白血病 六旬父倾尽家财献髓救子27岁的周祖安,家住黄石开发区四棵村,一直背井离乡打工支撑着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然而,这根“顶梁柱

周述才拿着一摞医药发票复印件

原标题:两个孩子嗷嗷待哺,年轻焊工却突患白血病 六旬父倾尽家财献髓救子

27岁的周祖安,家住黄石开发区四棵村,一直背井离乡打工支撑着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然而,这根“顶梁柱”却被查出了白血病,年近六旬的老父卖掉房产,为其献骨髓举债百万救子。一家支柱突发白血病“儿子, 还在河北治疗,手术已经成功,情况怎么样还得继续观察。”昨日,黄石开发区四棵村十一组村民周述才向记者说道。

周述才介绍,去年8月,远在广东做焊工的儿子周祖安,因腰部疼痛被黄石中心医院确诊患有白血病。

周述才说,儿子身体一直不错,2010年结婚一年,他就抱上了孙子,2013年初又喜得一个小孙女。原本,由于老宅被征获得了一些补偿,一家人盼来了好日子。可儿子突患白血病的噩耗将这个家似瞬间推向了深渊。孙子孙女还嗷嗷待哺。老父举债百万救儿子

病情确诊后,周祖安由主治医生推荐前往河北一家大型医院治疗。

去年年底,周祖安和妻子前往河北治病,一双儿女留在家中由两位老人照顾。12月17日,周述才前往河北,为儿子输血并献骨髓做了移植手术后,他便匆忙地赶回黄石帮忙照顾孩子。“卖了房子,借遍了亲朋好友。”周述才介绍,为给儿子治病,他们已经花费约100万余元,术后的费用还是未知数。

周述才说,目前,他们两个老人已年近六旬,身体状况也不佳,没有经济来源,一家人举步维艰。

昨日下午4时许,在周述才家中,两个幼小的孩子正熟睡着,周述才夫妇时而这个房看看,时而那个房转转,看着两个可爱的孙子,两人不禁抹着眼泪。

相关新闻:

标签:白血病 父倾尽家财 焊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