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4名公职人员上班时间打牌被查 谎报单位和姓名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带彩打牌被查 谎报自家姓名在纪委面前耍小聪明的公职人员没能蒙混过关 昨从市纪委获悉,“五一”节前,市纪委、市公安局联合对党员干部上班打牌问题进行专项检查,发现数起公职人员上班打牌,但有一名公职

原标题:带彩打牌被查 谎报自家姓名

在纪委面前耍小聪明的公职人员没能蒙混过关

昨从市纪委获悉,“五一”节前,市纪委、市公安局联合对党员干部上班打牌问题进行专项检查,发现数起公职人员上班打牌,但有一名公职人员虚报工作单位、姓名和身份证号,企图蒙混过关。

4 月30日下午3时15分,暗访组在樊城区一家茶楼发现3名男子正在“带彩”打牌,一名男子在旁观看。检查组询问4人具体身份,旁观男子自称“沈志勇”,襄北监狱工作人员,正在休假;打牌的一人自称“李剑”。在公安人员提出查看证件时,“李剑”说未带证件,遂手写身份证号,几经修改,仍被检查组识别出是假号码。随后,“李剑”自称也是襄北监狱工作人员。

市纪委将有关情况移交给襄北监狱调查处理,旁观者沈志勇情况属实,但“李剑”查无此人。经多方核实,最终锁定此人真名为刘宏威,系襄南监狱工作人员。

检查组认为,刘宏威身为公职人员,上班时间“带彩”打牌,被发现后谎报姓名、单位等信息,对襄北监狱造成不良影响,也抹黑本单位形象。

市纪委已提请襄南监狱对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同时,市纪委再次提醒全市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对上班时间“带彩”打牌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蓄意隐瞒、谎报信息的,从严从重处理。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人员 监狱 发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