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州通报15起违反八项规定案例 公车私用占7起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鄂州通报15起违反八项规定案例 14日,鄂州市纪委对1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进行通报,涉案人员全部被点名道姓进行曝光。鄂州市纪委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汲取教训,杜绝此类问题

原标题:鄂州通报15起违反八项规定案例

14日,鄂州市纪委对1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进行通报,涉案人员全部被点名道姓进行曝光。鄂州市纪委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汲取教训,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通报的案例中,公车私用的有7起,包括公车聚餐、会亲友、祭祖等。这7人分别是:鄂城区法院樊口法庭庭长陈国胜、华容区政协机关司机廖新胜、西山街道办事处小桥村村委会主任殷永艺、市城管局执法大队队员雷建武、鄂城区统筹城乡发展办公室主任王金钟、市农委植保站站长廖勤周、武钢矿业公司鄂州球团厂司机王建银。

擅用公款的有4起,包括购买挂历、购物卡、商业预付卡等。涉案人员分别是:梁子湖区沼山镇桥柯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柯于红,市高新技术学校校长于方忠,鄂城区燕矶镇磨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汪自友,梁子湖区区委办公室副主任科员万勇和区委办公室副主任邱水江。

工作时间擅自离岗的有2起,分别是:梁子湖区行政服务中心卫生、住建、国土、民政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刘细梅、柯紫香、周红梅、高洪涛;华容区行政服务大厅工商窗口人员工作时间脱岗,负责人何祥顺被全区通报批评。

公款旅游、招待的有2起,分别是:华容区原卫生局局长李建章借外出考察之机到福建厦门旅游,花费公款2215元。2008年1月至2013年12月,彭祥刚任华容区庙岭镇大雄村党支部书记期间,村级招待费累计1252727.5元,挥霍集体资金现象严重。

以上被通报的涉案人员各自被给予党内警告、行政警告、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主任 通报 华容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