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高一学生在校被要求怀揣气球当“妈妈”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体验父母艰辛学会尊重生命高一学生个个怀揣气球当“妈妈” 把一个气球揣在肚子上,度过一天时间,并要时刻小心不能把气球弄破,你会怎样呵护它?25日,襄阳一中高一年级学生每人怀揣一个气球,体验母亲艰

原标题:体验父母艰辛学会尊重生命

高一学生个个怀揣气球当“妈妈”

把一个气球揣在肚子上,度过一天时间,并要时刻小心不能把气球弄破,你会怎样呵护它?25日,襄阳一中高一年级学生每人怀揣一个气球,体验母亲艰辛,学会感恩,尊重生命。

一大早,襄阳一中校园内,1600多名高一学生都挺着“大肚子”开始了一天的学习。当天,学生们要像妈妈一样呵护着自己的“宝宝”,无论做任何事情,都要保护气球不能破。

学生李君小心翼翼地将气球绑在肚子上,用衣服盖好,却感觉有些害羞,时不时摸摸肚子。上课时,她尽量坐直,以免压到“宝宝”。吃饭时,她也不敢弯腰,中午睡觉的时候,李君一直不敢翻身,显得特别小心。

到下午5点活动结束时,记者了解到,每班都有两三名学生不小心弄破了气球。小邵同学说,因为中午放学出校门时太拥挤,气球被挤破了。“太不容易了,做什么事都不方便。”

襄阳一中心理老师唐琰称,目前中学生学习等各方面压力很大,亲子关系紧张,子女与父母间缺乏相互理解。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让学生们体验父母辛苦,懂得尊重父母,也学会爱惜自己的生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气球 学生 襄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