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米长蛇溜进车吓得的哥报警 消防员用开水烫蛇(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两米长蛇溜进车 吓得的哥忙报警消防官兵将其“请”走 已经放生野外 一条两米多长的大花蛇,钻入出租车引擎盖下不肯出来,消防官兵赶到后及时“请”蛇下车。6月2日晚,的哥张师傅收班后赶到消防中队,送

原标题:两米长蛇溜进车 吓得的哥忙报警

消防官兵将其“请”走 已经放生野外

一条两米多长的大花蛇,钻入出租车引擎盖下不肯出来,消防官兵赶到后及时“请”蛇下车。6月2日晚,的哥张师傅收班后赶到消防中队,送上自家包的粽子以表谢意。

5月31日凌晨1时许,张师傅到春园东路加气站加气,当他打开引擎盖时,突然看到一条蛇在车头部位游动。慌乱中,张师傅吓得直接丢手,引擎盖砰然盖上,他也闪退到一旁。“蛇不会钻出来咬人吧?”张师傅稍稍定下神后,急忙报警求助。

接警后,消防特勤一中队迅速赶来,发现加气站聚集了不少市民观看,啧啧称奇。消防官兵疏散围观市民后,戴上防护工具,慢慢打开引擎盖,任凭消防官兵用棍子赶、火钳夹,花蛇在车头里钻来钻去,和官兵们玩起“捉迷藏”,半个小时过去了,花蛇还是不肯离车。无奈之下,官兵们让车主将出租车开到空旷的地方,向附近居民借来开水瓶,先用开水烫在蛇身上使其失去攻击力,消防官兵再将出租车挡底板撬开,将蛇捉进袋子内(如图),解了张师傅的燃眉之急。

随后,消防官兵赶到野外,将花蛇放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官兵 师傅 引擎盖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