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丰田车高速路上被超车 撞击奥迪后陷入泥潭


来源:十堰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高速路上被超车,丰田撞击奥迪后冲岗—— 逃逸途中陷泥潭男子烧了自己的车5月31日,一辆丰田越野车在高速路上被一辆奥迪轿车超车后,竟加速撞击对方后逃逸。随后,丰田越野车司机王某又在十堰西、郧县两

原标题:高速路上被超车,丰田撞击奥迪后冲岗—— 逃逸途中陷泥潭男子烧了自己的车

5月31日,一辆丰田越野车在高速路上被一辆奥迪轿车超车后,竟加速撞击对方后逃逸。随后,丰田越野车司机王某又在十堰西、郧县两处收费站强行冲岗上下高速公路。车辆陷入郧县收费站不远处泥潭无法继续行驶,王某竟将车辆焚毁,后被郧县警方控制。

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高速公路上被超车丰田加速撞击奥迪逃逸

5月31日13时许,郧县公安局接到十堰市公安局110协查指令称:“一辆上海牌号的黑色丰田轿车因交通事故逃逸,现正由汉十高速公路往郧县方向行驶,请处理。”

郧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指派十漫高速公路在郧县境内的柳陂、青曲两个互通点所在地派出所到高速路口设卡拦截。

两地派出所民警随即携带抓捕器、车辆阻拦器等赶到现场设卡。

当民警赶到柳陂高速互通口时,高速公路工作人员说,嫌疑车辆已强行冲岗朝柳陂方向驶去。警方立即组织警力搜索。

这时,柳陂派出所接到当地村民报警,称看见一辆黑色越野车在汉江河边的泥潭中着火。民警意识到此车很可能与之前肇事逃逸车辆有关,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黑色车辆正在熊熊燃烧。透过火光,民警发现该车正是涉嫌肇事的车辆。

民警一边救火,一边查看车内是否有人。经反复确认,车上没有人。由于火势太大,车辆被焚烧殆尽。

警方启动应急预案汉江河边抓获肇事男子

正在郧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带班的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徐正明获知警情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先派刑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会同柳陂派出所民警沿汉江河拉网式搜索肇事男子,随后率副局长王刚带领郧县消防大队、应急处突队伍携带武器、警犬和救生器材赶赴现场增援。

半小时后,先期赶到的民警在汉江河边沼泽地一处凸起的悬崖处发现肇事男子。该男子情绪激动,手中拿着石头,不停地向民警投掷,不让民警靠近,并扬言要跳崖自杀。

根据掌握的情况,该男子身上还带有刀具,如果不及时将其控制,很可能给周围群众安全造成威胁。

正在此时,增援队伍赶到,对该男子形成三面包围之势,防止其脱逃。

经过十余分钟心理攻势,肇事男子紧张情绪逐渐缓解。眼见时机成熟,徐正明喝令肇事男子“趴下”,早已准备好的民警一拥而上,将对方控制住。

肇事车连冲两道岗陷泥潭无法行驶车主烧车

据警方调查,肇事者王某是江苏人。5月31日中午,王某驾驶一辆挂上海车牌的黑色丰田越野车行至汉十高速襄阳境内钟岗路段,因一辆白色奥迪车超车,王某一时激动,继而情绪失控,随即加快车速多次碰撞白色奥迪车尾后逃逸。

王某逃逸后,驾驶车辆行至十堰西收费路口,先是将该收费口栏杆撞坏,强行下了高速,发现没到目的地,又调头上了高速公路。在郧县柳陂互通口,王某再次冲岗。后驾驶车辆从高速路开到柳陂镇境内,行至柳陂镇兴盛村后槽南湖边上,因路况不熟,致使车辆深陷泥潭,无法行驶。此时,仍处于情绪失控状态的王某当场将肇事车辆烧毁,然后只身离开。

相关新闻:

标签:丰田 泥潭 高速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