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少妇:世界杯对女人来说就像感冒 不舒服不痛快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襄阳女球迷疾呼我们不要“世界悲” 10多年前的法国世界杯期间,世界上多了个专有名词:足球寡妇,这个词原本是对世界杯期间,受到老公冷落的女性的诙谐称呼。明天凌晨,巴西世界杯就将拉开大幕,部分襄阳

原标题:襄阳女球迷疾呼我们不要“世界悲”

10多年前的法国世界杯期间,世界上多了个专有名词:足球寡妇,这个词原本是对世界杯期间,受到老公冷落的女性的诙谐称呼。明天凌晨,巴西世界杯就将拉开大幕,部分襄阳女球迷疾声大呼,我们不要“世界悲”。

家住襄城的徐小姐,是一名典型的“反世界杯”女性。她与老公小洪在2010年世界杯前不久相恋,1年前结婚。两人都是上班族,中午各自在单位吃饭,晚上才回家。

4年前的世界杯期间,小洪每天晚上都会与朋友看球到很晚,这让两人原本就不多的相聚时间变得更少。那段时间,两人几乎没什么见面机会,这让两人差点分手。

昨日,她在谈起老公未来一个月的生活计划时,更是咬牙切齿。“明天揭幕战,他下班后会先睡觉,然后再到外面与朋友熬夜看球。之后只要是晚上12点的比赛,他肯定得看,有些在凌晨的比赛他也不会错过。”徐女士说,如此一来,两人几乎连聊天说话的机会也不多了,还会影响第二天的工作。

徐女士诙谐地说,当年她就不该嫁个球迷,如今结婚了,她也不能怪自己老公,怪只怪世界杯的吸引力太大了。

记者采访了解到,在襄阳类似徐小姐这样的女性还有不少,有些女士调侃说,世界杯对于男人是一场狂欢和放纵,但对女人来说,就像一场流行性感冒:不舒服不痛快,但又没什么好办法,只能熬过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襄阳 足球寡妇 世界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