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昌六旬老汉白天公园内猥亵5岁女童 被女童父亲捉住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六旬老汉大白天公园猥亵五岁女童5岁女孩在公园玩耍,爸爸走开了一小会,返回时发现女儿衣裤被人翻动过,询问得知,是附近一名老汉动手动脚。15日,因涉嫌猥亵罪,60岁男子刘某被伍家警方刑拘。 5月2

原标题:六旬老汉大白天公园猥亵五岁女童

5岁女孩在公园玩耍,爸爸走开了一小会,返回时发现女儿衣裤被人翻动过,询问得知,是附近一名老汉动手动脚。15日,因涉嫌猥亵罪,60岁男子刘某被伍家警方刑拘。

5月24日中午1时许,5岁的小芳(化名)和爸爸在伍家岗区一公园玩,爸爸去街对面买零食,嘱咐小芳坐在原地等待,爸爸离开后,一名老汉走到小芳面前,说给她买好吃的,掀起了孩子的裙子,因有人经过,老汉赶紧停手,在附近逛了起来,不一会,老汉又转到小芳面前,再次作出下流行为,就在这时,小芳的爸爸从老汉背后走了过来,小芳看见后说了声“爸爸来了”,老汉胡乱整理了一下小芳的裙子,装作若无其事走到一边。

小芳的爸爸回来后发现,女儿的裙子被人翻动过,询问小芳是怎么回事,小芳指着不远处的老汉说,是他脱掉了自己的内裤。小芳的爸爸冲上前去,将老汉摁倒在地,拨打了110。

在派出所里,老汉称,他姓刘,今年60岁,前几年老伴去世了,孩子在外地工作,现独居。

办案民警提醒:家长一定要看好孩子,及时作出提醒和教育,不要让孩子单独与陌生人相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小芳 老汉 爸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