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理科状元花落襄阳四中 文科状元榜眼花落武汉三中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湖北高考理科状元龚晓曦 襄阳再出省状元!湖北省2014年高考理科状元花落襄阳四中,这是襄阳连续四年出的第五个省状元了!襄阳市文科状元花落襄阳五中! 据本报记者@邹大琪要长胖进一步了解到,理科状元龚晓

湖北高考理科状元龚晓曦

襄阳再出省状元!湖北省2014年高考理科状元花落襄阳四中,这是襄阳连续四年出的第五个省状元了!襄阳市文科状元花落襄阳五中!

据本报记者@邹大琪要长胖进一步了解到,理科状元龚晓曦,分数700分!

另据襄阳网讯(记者邹琪)湖北省2014年高考分数今天凌晨揭晓,理科状元被襄阳四中龚晓曦以总分700分夺得。至此,襄阳连续4年共夺得湖北省5个高考状元。另据了解,该市文科状元出自襄阳五中,湖北2013高考文理科状元全都出自襄阳五中。

另据楚天都市报报道:楚天都市报#快讯#【湖北省文科状元榜眼花落武汉三中】2014湖北高考文科状元及榜眼,为武汉三中陈君仪(657分)、黄可欣。祝贺!

【湖北理科状元出落襄阳四中龚晓曦700分】据@楚天快报2014湖北高考分数出炉,理科状元龚晓曦,总分数700分,来自襄阳四中,这是襄阳连续四年出的第五个省状元了。

湖北2014年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湖北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
科类/批次 一本 二本 三本 高职高专(1) 高职高专(2)
理工 539 480 400    
文史 535 495 420    

相关新闻:

标签:状元 襄阳 高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