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两女孩吵架引发8人群殴 涉事者均未满16岁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因女友间生口角 初中生街头群殴  此事经网络曝光被襄阳警方查实 涉事9名学生已有8人落网 前日,一则反映“襄阳街头一群中学生持砍刀打群架”的消息和图片,在各大网站传播。昨日下午,襄阳警方通报称

原标题:因女友间生口角 初中生街头群殴  此事经网络曝光被襄阳警方查实 涉事9名学生已有8人落网

前日,一则反映“襄阳街头一群中学生持砍刀打群架”的消息和图片,在各大网站传播。昨日下午,襄阳警方通报称,网曝信息属实,当天共有9人参与打架,他们来自襄阳两所初中,目前已抓获8人。

网帖称:6月29日,襄阳市一群放假的中学生,在该市南湖广场打架,有人拿着半米长的砍刀挥舞,所幸被路人及时喝止。被打学生身上有多道红印,砍刀幸亏未开锋,不然将发生流血惨案。

该消息在多家网站传播,并附有多张图片,引发网友围观和评论。当日,襄城区公安分局随即成立专班介入调查,民警未发现关于此事的接警记录,随后根据照片到事发现场走访调查、调取监控。

经查,打架一事属实。事发原因是女生丽丽与娇娇因琐事发生争吵,娇娇在网上扬言要殴打丽丽。丽丽将此事告诉了男友东东,东东和娇娇的男友飞飞在网上发生争吵,双方约定6月29日下午,在当地南湖广场“一较高下”。

随后,丽丽一方叫来鹏鹏等5人助阵,娇娇一方叫来虎虎等4人帮忙,两伙人先后赶到南湖广场,继而发生殴斗。其间,虎虎持一把未开锋的西瓜刀,对鹏鹏背部砍了数下,所幸无大碍。其他斗殴人员均未受伤。

鉴于涉事人员均未成年,民警在其监护人的陪同下,正在对其进一步调查询问,将根据具体情况依法处理。(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口角初中生街头 学生 女友间生口角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