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水开发商诈骗21户居民480万 害怕被追杀投案自首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一房多售”诈骗21户居民购房定金480万 广水一开发商害怕被追杀投案自首7套房竟转卖21户居民,骗得480万元购房定金。7月13日上午,涉嫌“一房多售”诈骗犯罪的房屋开发商陈某,害怕遭到购房

原标题:“一房多售”诈骗21户居民购房定金480万 广水一开发商害怕被追杀投案自首

7套房竟转卖21户居民,骗得480万元购房定金。7月13日上午,涉嫌“一房多售”诈骗犯罪的房屋开发商陈某,害怕遭到购房者追杀,到广水市公安局投案自首。

12日上午,村民李某报警称,其今年4月在广水市十里街上看好一套新房,并付给开发商15万元订金。几个月后,李某从开发商陈某手中拿到钥匙,准备装修房子时,奇怪地发现新房已装修,还安装了防盗门。经过打听,李某才得知自己的新房己出售,而且是第三次出售给他人。

接警后,民警经调查得知,2010年至2014年期间,陈某在十里街开发了三栋商住房,对购房者看好的搂层一套多售,暗中将7套新房分别卖给21户居民,骗取购房者定金480余万元。许多购房者得知开发商陈某“一房多售”时,愤怒至极,要找其“算账”。民警以涉嫌合同诈骗犯罪,决定对陈某进行抓捕。

己挥霍购房定金的陈某害怕被追杀,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交待其采取拖延交房、连续转卖等作案手段,骗得购房者定金的全部犯罪事实。

目前,陈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

相关新闻:

三男子花千元群发短信诈骗 急用钱老板中招被骗25万

骗子诈骗60万亿元“汇票”丢失 到派出所报案被抓

两兄弟诈骗女老板66万元 撞坏3辆车开了6次枪被抓获(图)

史上最贵一夜情:富商一夜情后被诈骗1394万

武汉一企业被骗1700万 警方赴柬埔寨破获80人诈骗团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购房 陈某 开发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