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反腐工作上半年处分248人 其中县级干部11人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打虎拍蝇”工作力度不减 黄石上半年查办11名违纪县级干部黄石市纪委监察局7月18日通报:今年上半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处分248人,其中,查办违纪的县级干部11人。 数据显示,上半年,黄

原标题:“打虎拍蝇”工作力度不减 黄石上半年查办11名违纪县级干部

黄石市纪委监察局7月18日通报:今年上半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处分248人,其中,查办违纪的县级干部11人。

数据显示,上半年,黄石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信访举报1964件(次),初核违纪线索363件,立案352件,处分248人。严惩“为官不为”,上半年查处248人

查办大案要案,形成震慑力。黄石市纪委直接查办了大冶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刘维进、大冶市委办公室原主任汪金松等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

黄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市预防腐败局局长程平透露,目前,正在对黄石市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新翔,大冶市经济开发区原党工委书记胡运富涉嫌违纪违法问题立案调查。

惩治玩忽职守、失职渎职,严惩“为官不为”,重点查处了黄石市规划局副局长兼开发区规划局局长田璋等领导干部玩忽职守案。

开展专项整治,打击“苍蝇扰民”。损害群众利益基层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中,严肃查办了阳新县龙港镇镇村建设服务中心原主任肖华平等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紧盯“四风”问题,查处158人

上半年,黄石市共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的党员干部158人,给予党政纪处分55人。

紧盯元旦春节、清明、五一等重要节点。发现和查处了黄石博物馆沈孝国、大冶工商局程忠祥、阳新荆头山农场张俊忠、下陆国土分局孙利民、市公积金中心肖鑫宇、市城管局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管理中心卫聪公车私用,黄石港区卫计局汪玉蓉公款购买商业预付卡送礼等违纪违规行为。

开展违规发放奖金、过节费和公款送礼专项整治。9家单位因违规发放奖金、过节费和公款送礼受到严肃处理,对违规发放的486400元购物卡予以追缴。15家单位在元旦长跑活动中为干部职工统一购买服装问题,被责令进行整改清退。共查处违反公车使用相关规定的干部33人,给予党政纪处分6人。

正值高校、中学录取通知书发放时期,黄石市纪委下发《关于禁止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禁止党员干部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禁止党员干部参加亲戚以外的“升学宴”,禁止教师参加“谢师宴”,禁止党员干部借子女升学之机收受下属以及有利害关系单位和个人的礼金、礼品,禁止巧立名目用公款或找有利害关系单位和个人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子女学习费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干部 处分248人 黄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