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9岁男子涉嫌杀人外逃 警方悬赏5万通缉(图)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娄亚刚,今天你生日,投案自首吧  涉嫌故意杀人,警方悬赏5万盼市民指认 娄亚刚照片 娄亚刚,今天是你的生日,投案自首吧!一个月前,该29岁男子涉嫌杀害他人后畏罪潜逃。武汉警方沿线追击,分析其

原标题:娄亚刚,今天你生日,投案自首吧  涉嫌故意杀人,警方悬赏5万盼市民指认

娄亚刚照片

娄亚刚,今天是你的生日,投案自首吧!一个月前,该29岁男子涉嫌杀害他人后畏罪潜逃。武汉警方沿线追击,分析其可能藏身宜昌城区。7月31日,警方悬赏5万元,盼市民提供破案线索。

据追捕民警介绍,6月29日凌晨,武汉市洪山区发生一起命案,经过缜密侦查,锁定29岁男子娄亚刚为犯罪嫌疑人。该男子籍贯安徽泗县,出生于1985年8月1日。案发前曾在武汉工作。据介绍,娄亚刚身高1.68米左右,皮肤白,眉毛较浓,会说普通话、安徽话、武汉话,会驾驶,爱上网,善攀谈。案发后,武汉警方经过综合分析,现可能藏身于宜昌城区。

民警说,娄亚刚伴有一定暴力倾向,特别是在其逃亡期间,将钱用光后,可能会做出其它暴力违法行为,如抢劫、盗窃等,危害市民安全。

目前,娄亚刚已被列为公安部B级逃犯。为尽快破案,消除公共危害,警方建议娄亚刚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同时,悬赏5万元,恳请宜昌市民提供破案线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亚刚 警方 市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