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摩托车失控坠落河床上 一人遇难两人重伤(图)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大风起吊桥晃 摩托坠河床  保康警民联手营救 车上三人一死两伤 前日,一名包工头驾驶三轮摩托车,载着两名工人通行保康县一座吊桥时,车辆失控坠落到距离桥面约20米深的河床上,致一人遇难,两

原标题:图文:大风起吊桥晃 摩托坠河床  保康警民联手营救 车上三人一死两伤

前日,一名包工头驾驶三轮摩托车,载着两名工人通行保康县一座吊桥时,车辆失控坠落到距离桥面约20米深的河床上,致一人遇难,两人重伤。

55岁的廖某来自北京市密云县,是麻(城)竹(溪)高速四标三分部的一名包工头。51岁的马某、55岁的蔡某均是保康人,和廖某一起在工地干活。

前日下午,廖某驾驶一辆三轮摩托车,载着马某、蔡某一起前往工地运送水泥。下午5时30分左右,他们空车返回,途经保康城关镇孙家湾路段,要跨过当地一条河流。河上架有一座吊桥,桥长约100米,宽约两米,用钢丝连接两岸,上面铺着木板,两边有钢丝护栏,底部还有几个桥墩支撑,桥面距离下方河床约20米。

事发时,廖某驾车上了吊桥,因当日风大,他们行驶到桥中央时,桥身晃得十分厉害,三轮摩托车失控冲向一侧,加之桥护栏破损,摩托车随即坠落到河床上。因时值枯水期,河水浅,三人尽管没有被水淹没,但伤势严重。路人见状急忙报警。

当地公安民警、消防官兵、120救护人员闻讯紧急赶到现场救援。经医护人员确认,马某当场身亡,另外两人伤势较重。消防官兵用担架将廖某、蔡某抬到岸边(如图),并在现场群众的协助下,将伤者抬上路面,送医抢救。

目前,廖某、蔡某还在救治中。涉事工地正在配合善后,当地交警部门已对该事故展开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摩托车 河床 凤凰湖北 湖北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