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杰奎琳•奥斯蒂园


来源:凤凰湖北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杰奎琳•奥斯蒂园,整个展园呈岛形,占地2600平方米,它是由法国杰奎琳·奥斯蒂设计而成。这座花园既是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的一个展示区域,又是一个长期的绿色空间。杰奎琳•奥斯蒂园的创意,


杰奎琳•奥斯蒂园,整个展园呈岛形,占地2600平方米,它是由法国杰奎琳·奥斯蒂设计而成。这座花园既是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的一个展示区域,又是一个长期的绿色空间。杰奎琳•奥斯蒂园的创意,是把它设计成一个舞者的幻影,她婀娜多姿,充满活力,同时,这座花园又犹如一个沉思的空间,一个有趣的长廊。更重要的是,它传递一种自然、自由的景观理念,在园林中尽量减少硬铺装和过多的人工痕迹,更绿色、更低碳、更环保。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武汉园博会 杰奎琳•奥斯蒂园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