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专项治理涉教涉企乱收费 15名教师受处分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涉教涉企乱收费专项治理显成效15名教师受处分 84家“黑诊所”被取缔 昨从市纠风办获悉,今年来,市纪委监察局、市纠风办认真督促市农委、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经信委等部门,扎实开展涉农、涉教、涉

原标题:涉教涉企乱收费专项治理显成效

15名教师受处分 84家“黑诊所”被取缔

昨从市纠风办获悉,今年来,市纪委监察局、市纠风办认真督促市农委、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经信委等部门,扎实开展涉农、涉教、涉医、涉企等领域中反映较为突出的乱收费专项治理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其中,市农委组织开展了纠正涉农收费、强农惠农资金落实及农民财产权益保护等领域损害农民群众利益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

市教育局在全国地市层面率先出台《教师师德失范行为一票否决办法》,将违规教师纳入“一票否决”名单,三年内取消所有评先评优、提拔晋级、职称评聘等资格,已有15名教师受到处分。

市卫计委组织开展了纠正医药购销突出问题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依法取缔“黑诊所”84户次。

市经信委对全市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涉企行政审批前置服务收费及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涉企收费基金项目等进行全面清理和规范,全年为企业减轻负担2亿元。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处分 乱收费 襄阳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