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富二代当街调戏3名妙龄女 遭拒后拳脚相向


来源:江汉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太嚣张!洪湖“富二代”调戏女子 遭拒后拳脚相向洪湖一男子金某自恃家中有钱,到处惹是生非,在酒店前对3名年轻女子出言调戏,遭拒后向对方拳打脚踢,并扬言谁敢报警将死得更惨。洪湖市公安局新堤派出所民

原标题:太嚣张!洪湖“富二代”调戏女子 遭拒后拳脚相向

洪湖一男子金某自恃家中有钱,到处惹是生非,在酒店前对3名年轻女子出言调戏,遭拒后向对方拳打脚踢,并扬言谁敢报警将死得更惨。洪湖市公安局新堤派出所民警及时立案侦查。4日,洪湖警方通报,凶手金某潜逃4个月多后,被公安民警在其家中擒获。

7月27日晚10时许,洪湖市公安局新堤派出所接警称,在洪湖市城区某大酒店门前有几位年轻女子,被人无故殴打,有人受伤。民警立刻赶到案发现场,将倒在地上,且年龄均在24岁左右的3位女子扶起。

据3位女子称,她们正在该酒店门前等朋友,准备一起去KTV去唱歌。一男子莫名上前,出言调戏她们,其中一位女子嘀咕了几句,该男子怒气冲天跑到女孩面前,一拳把女子打倒在地,并掏出一把匕首,要割女子后脑勺上的头发。

见状,其中一名女子李蔓(化名)大喊要报警,不料该男子更是气急败坏,手指着李蔓说,“你到街上访一访,谁不认识我,我家有钱,我怕谁。”说完,就朝李蔓的头部、眼部打了三拳,并狠狠地踢了几脚说:“看谁敢报警。”随后,该男子对随行的同伙说:“不能让她们走了。”3位女子向他们求饶,可引来的又是一顿暴打。

后经法医鉴定李蔓伤情为轻伤,其他两位女子均为轻微伤。民警调查得知,打人男子金某(男,28岁,洪湖城区人)在打人后,很快逃离洪湖,被列为网上逃犯。

据办案民警调查了解,金某家经营一家宾馆,家境殷实,由于金某游手好闲,经常在外惹是生非,其父母对其也无可奈何。

本月2日,新堤派出所民警获得线索后,在金某家开的宾馆内将其抓获。经审讯,金某对7月27日无故行凶打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金某因寻衅滋事犯罪,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深挖中。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富二代 富二代调戏美女 调戏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