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农架开通四路冬旅直通车 滑雪产品预订火爆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从神农架旅委获悉,神农架冬季旅游已开通四地直通车,方便游客进出神农架。当地滑雪产品受游客热捧,滑雪季开业当天预订已饱和。 神农架国际滑雪场和天燕滑雪场分别于12月12日、12月13日开门迎客,

(通讯员:彭剑利 刘军)从神农架旅委获悉,神农架冬季旅游已开通四地直通车,方便游客进出神农架。当地滑雪产品受游客热捧,滑雪季开业当天预订已饱和。

神农架国际滑雪场和天燕滑雪场分别于12月12日、12月13日开门迎客,滑雪季于明年3月8日结束。在此期间,除法定节日外,湖北省内居民凭身份证可免门票;天燕滑雪场还推出了999元的滑雪季套票,可随时滑雪。已在宜昌、襄阳、十堰、万州四地,分别在火车站、汽车站、广场设立神农架冬旅直通车,运送游客直达神农架滑雪场。

据神农架旅委负责人介绍,神农架两大滑雪场已经接订单在开业当天来滑雪的人数达4200人,超同一时段的最高接待量,需用当天的两个滑雪时段来调节。

[责任编辑:刘向东]

标签:神农架 滑雪产品 冬旅直通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