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岁小男孩患罕见“兽皮痣” 皮肤似动物皮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12月8日,春运抢票大战正式进入高峰期,在东莞某电子厂生产线工作的老林看着手机屏幕又开始发愁,“火车票一下就被抢光了,再买不到票又要骑车子回家了。”老林来自湖北红安县一个偏僻的山村,今年四十多岁,是千

原标题:四川一岁小男孩患罕见“兽皮痣” 皮肤似动物皮毛 

成都当地一家胎记疤痕研究院12月初迎来了一位仅一岁的罕见“兽皮痣”患者。

经了解,这对年轻的父母来自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2014年结婚后,不久便有了这个小男孩。正当全家人沉浸在喜悦当中时,孩子的父母突然发现,孩子的脸上、颈部、手上、背上、臀部,大腿上都有一些黑色的斑块,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斑块越来越大,还长出黑色毛发,皮肤也越来越粗糙,看上去像是动物的皮毛。

据该胎记疤痕研究院院长钟衣年介绍说,这个孩子患的是先天性的“兽皮痣”,是一种皮肤先天性黑色素细胞肿瘤,在新生儿的发病率是两万分之一,除了影响孩子的正常生长发育,还有极大的可能引发癌变。

钟衣年说,这孩子的病情必须要尽快治疗,目前可以通过治疗清除色素细胞的淤积和滞留,采取细胞学和免疫学的系统性治疗,瞬间爆破黑色素瘤,使病变的色素细胞被彻底破坏、分解、最终排出体外。针对于这个孩子的病情来说,是有很大治愈希望的。治疗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治疗周期最少也要3年左右,并且这期间的治疗费用初步估算大约需要100万元左右。

孩子的父亲张道强介绍,自己只是一个建筑工人,妻子也只是小饭店中的一名服务员,经济条件很有限。这一年来为了给孩子看病,已经花光了积蓄。孩子的爷爷奶奶一辈子在老家务农,可为了给孙子治病,50多岁的他第一次走出家门,去深圳打工,爷爷还在工地打工的时候摔断了腿。村里有些乡亲和亲人也曾劝过他,让他放弃孩子的治疗,甚至让他丢到孤儿院去。他不想放弃,可是对于治疗费用已经无力承担。最后在一个亲戚的介绍下,带着孩子来到医院请求帮助。

[责任编辑:郑清雄]

标签:皮肤似动物皮毛 兽皮 一岁小男孩患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