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丹江口水都论坛将启:专家把脉水源地绿色发展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12月12日,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正式通水一周年之际,由十堰市人民政府主办、丹江口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丹江口水都论坛将在丹江口市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以“南水北调水源地绿色发展”为主题,中国工程院副院长

12月12日,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正式通水一周年之际,由十堰市人民政府主办、丹江口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丹江口水都论坛将在丹江口市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以“南水北调水源地绿色发展”为主题,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院士徐德龙,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资源研究所所长王浩,环保部华南环境研究所副所长刘晓文,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仁,中国环境规划院副院长吴舜泽等一大批国内著名的专家学者与会。他们将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从不同侧面剖析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经济、社会、生态可持续发展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积极探索水源区保护、治理、开发的新路径,努力寻求对应的政策、路径和措施,力求达成共识,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宝贵经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丹江口水都论坛 水源 专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