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6名儿童在云梦县人民医院被注射过期葡萄糖


来源:楚天都市网

人参与 评论

网友供图 原标题:云梦县人民医院竟使用过期葡萄糖注射液 近日,云梦一市民带孩子在云梦县人民医院输液时,发现该院的葡萄糖注射液竟然过期了三个月。今日,云梦县人民医院通报,共有16名儿童注射了过期葡萄

网友供图

原标题:云梦县人民医院竟使用过期葡萄糖注射液

近日,云梦一市民带孩子在云梦县人民医院输液时,发现该院的葡萄糖注射液竟然过期了三个月。今日,云梦县人民医院通报,共有16名儿童注射了过期葡萄糖,未发现不适。目前,云梦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介入调查。

12月10日上午,云梦市民刘先生带感冒的孩子到该县人民医院看病。随后在进行注射输液时,他发现,注射用的袋装葡萄糖生产日期为2013年10月,有效期到2015年9月,已过期3个月!

在与院方交涉过程中,刘先生发现,使用了过期葡萄糖注射液的,不止他的孩子一人。

今日,云梦县人民医院通报称,当日中午该院接到患者家属反映的情况后,立即开始调查。经核实,共有16名患儿使用了过期葡萄糖。该院随即请专家对这16人进行会诊,均未发现有不适。目前已有四名患儿痊愈出院。

事故发生后,该院已封存该批次的葡萄糖注射液,并展开对相关责任人的追责工作。云梦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也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葡萄糖 人民医院 名儿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