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偷盗窃后留字条:请不要埋怨保安 他们不容易(图)


来源:楚天都市网

人参与 评论

小偷留下的字条 原标题:奇葩小偷盗窃后留字条:请不要埋怨保安,他们不容易 枣阳一小偷可徒手从1楼爬到11楼,盗窃后还留下字条,让居民既恐慌不安,又哭笑不得。民警抓捕时,他爬上爬下,折腾了6小时。

 

小偷留下的字条

原标题:奇葩小偷盗窃后留字条:请不要埋怨保安,他们不容易

枣阳一小偷可徒手从1楼爬到11楼,盗窃后还留下字条,让居民既恐慌不安,又哭笑不得。民警抓捕时,他爬上爬下,折腾了6小时。

今年6月以来,枣阳市御景豪庭小区居民,频频被盗,不管是电视、电脑、手机、首饰、现金等贵重物品,还是零钱罐、香烟、牛奶这些小东西,小偷统统不放过。更为奇葩的是,小偷“扫荡”之后,总会留下一些字条。“请不要埋怨保安,他们不容易,谁也做不到那么好的防范……”“我们已经给您的花浇水了,对不起……”“我吸毒了,没法了,我快死了……”这些字条有的写在鞋盒上,有的写在说明书上。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小偷盗窃后留字条 奇葩偷盗 大盗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