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赤壁女子KTV如厕致下体重伤 自称才坐下马桶就爆了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独家|赤壁女子KTV如厕致下体重伤 自称才坐下马桶就爆了 事发时拍下的照片 昨日,一名读者向@看楚天APP投诉称,赤壁一女子在当地一家KTV上洗手间时,遭遇马桶爆炸受重伤,目前在武汉一家大医院

原标题:独家|赤壁女子KTV如厕致下体重伤 自称才坐下马桶就爆了

事发时拍下的照片

昨日,一名读者向@看楚天APP投诉称,赤壁一女子在当地一家KTV上洗手间时,遭遇马桶爆炸受重伤,目前在武汉一家大医院抢救,请楚天都市报记者帮助调查。这两天,楚天都市报记者奔走武汉、赤壁两地,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投诉者介绍,伤者李女士(化姓)系他朋友的亲属。12月3日晚,李女士到赤壁市一家KTV玩, 当她上洗手间时,身体刚接触到马桶,马桶就炸了,导致其下体受伤、大量出血。随后她被连夜转到武汉市一家大医院治疗,做了3个小时手术,之后还在重症监护室救治了48小时,现在才脱离生命危险。

投诉者称,KTV应承担相关责任。

事发时拍下的照片

记者采访了该KTV的当班负责人。他介绍,当天晚上确实发生了有顾客上洗手间受伤的事情,但不是对方所称的马桶爆炸,而是顾客上洗手间时踩坏了马桶引起的。 这名负责人带着记者走进这间包房,这是该KTV最大的一间包房,卫生间的马桶已更新,旁边的男性便池破裂的地方也已被修补好。

记者从该KTV留存的现场图片上看到,该马桶向右倾倒,其抽水的盖子和马桶水槽的前端破损,进水管与墙体脱离。

KTV已经新换了同品牌马桶 上贴提醒:坐便器不能站人

该负责人说,马桶一般不会爆炸,此事估计因李女士穿高跟鞋踩在马桶上如厕引起。“如果是爆炸, 马桶应该碎了,但是进水管不会将三角阀扯脱。”他称,当时事情发生后,由于水管破裂,这里一度淹水。目前,他们所更换的马桶,也是和破碎马桶同一品牌。 他还介绍,事发后,该店老板出了2万元治疗费用,并到医院看望了伤者。但是过了没有几天,伤者的家属便来讨说法,直到13日晚才达成一致。

昨晚,记者辗转找到了伤者李女士,她躺在病床上,母亲在旁照顾。她说,她今年31岁,当天晚上她如厕时,刚坐下便听到一声巨响,随后便随马桶倒在地上,只觉得下身剧烈疼痛。朋友们进来发现她大量出血,立即送她就医。

医生介绍,她的下体伤口深度达7厘米,当晚被送进重症监护室时,因担心伤及十二指肠,他们曾建议马上手术。万幸检查结果显示伤处离十二指肠还差一点点。 李女士否认了店方所称的“高跟鞋踩马桶致踩倒马桶摔坏”的说法,李女士予以否认:“应该是爆裂。”

她还表示,13日晚上,双方已达成了一致。对于此事不想再多提。

目前,伤者伤情已好转,正在医院治疗观察中。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马桶 KTV 下体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