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宜化保险粉厂违法倾倒工业废水 被罚10万元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宜化保险粉厂倾倒废水受罚 责令停产整治并处罚款10万元,工段主任行政拘留  三峡晚报讯湖北宜化集团保险粉厂违法倾倒工业废水,在群众网上举报后被环保部门依法查处。14日,记者从宜昌市环保局获悉

原标题:宜化保险粉厂倾倒废水受罚

责令停产整治并处罚款10万元,工段主任行政拘留 

三峡晚报讯湖北宜化集团保险粉厂违法倾倒工业废水,在群众网上举报后被环保部门依法查处。14日,记者从宜昌市环保局获悉:该工厂的工段主任张某因违反环保法规,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今年9月7日,据网上举报“湖北宜化集团保险粉厂违法偷排剧毒工业废水”情况,宜昌市环境监察支队现场调查发现:该公司保险粉项目生产清洗废水通过罐车转移出厂,非法倾倒于湖北宜化肥业有限公司磷石膏渣场。宜昌市环保局当天向企业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其立即停止生产,并于9月16日、9月29日先后向该企业下达了《行政处罚及停产整治事先(听证)告知书》、《行政处罚及停产整治决定书》,责令该企业停产整治,并处罚款10万元。   

10月8日,市环保局依据《行政主管部门移送适用行政拘留环境违法案件暂行办法》相关规定向猇亭区公安分局移送了该案件,公安部门随即立案调查,并于11月19日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对该保险粉厂的工段主任张某实施行政拘留三日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宜昌 倾倒废水 受罚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