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堰一男子骗租轿车低价转卖 涉嫌诈骗被拘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骗租轿车低价转卖男子涉嫌诈骗被拘 楚天快报讯 男子用假名骗租一辆价值20余万元的小轿车后,又用另一假名以8.5万元低价卖掉。他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却还是被警方迅速找到。14日,涉嫌诈骗的男子李

原标题:骗租轿车低价转卖男子涉嫌诈骗被拘

楚天快报讯 男子用假名骗租一辆价值20余万元的小轿车后,又用另一假名以8.5万元低价卖掉。他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却还是被警方迅速找到。14日,涉嫌诈骗的男子李某被高新警方刑拘。

12月6日,高新区中原路某租车中心报警称,10月13日,男子刘某在该中心租了一辆价值20余万元的黑色凯美瑞轿车,本约定一个月后还车,但逾期了一个月,对方却玩起了失踪。   

紫贞派出所民警调查走访后发现,租车者刘某原是十堰房县19岁的男子李某,其租车时是冒用他人姓名骗租。由于李某租车时身边有另一朋友担保,租车公司便放松警惕,并未要求其提供身份证就将车租给了他。   

警方随即立案,并将李某列为网上逃犯开始追逃。本月10日,李某准备乘坐火车离开襄阳,被襄阳铁警抓获。李某称,所租轿车已经以8.5万元低价转卖。得知这一情况后,襄阳警方连夜前往房县调查,并将涉案小轿车追回。目前,李某因涉嫌诈骗,被高新警方依法刑拘。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租车 十堰 诈骗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