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高速公路惊现“尸体” 路警调查“诈尸”变活人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高速公路惊现“尸体” 路警调查“诈尸”变活人 人民网 12月12日,湖北黄(石)黄(梅)路政第六大队接到报警称:沪蓉高速沪蓉向K719发现一具“尸体”。黄黄路政第六大队迅速将警情通报高警黄陂大

原标题:高速公路惊现“尸体” 路警调查“诈尸”变活人

12月12日,湖北黄(石)黄(梅)路政第六大队接到报警称:沪蓉高速沪蓉向K719发现一具“尸体”。黄黄路政第六大队迅速将警情通报高警黄陂大队,路警联合前往细查,原来是流浪人员因饥寒昏睡在路边,被养护保洁员误认为“尸体”。

当日14时30分许,黄黄路政第六队接到养护保洁员报警称,在沪蓉高速公路沪蓉向K719公里处,有一具“尸体”躺在高速公路紧急停车带。 黄黄路政第六大队迅速向高警黄陂大队通报警情,值班领导迅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确实有一具“尸体”躺在紧急停车带,衣着褴褛,身体组织完好,脸色苍白。待进一步检查后发现,原来不是“尸体”,而是流浪人员因饥寒,昏睡在路边。

为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黄黄路政第六大队执法人员为流浪人员提供食物,将其带离高速公路。在此,黄黄路政第六大队温馨提醒:珍爱生命,行人请勿进入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高速公路 诈尸 流浪人员 安全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