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感冒没及时治疗 一周后发展成尿毒症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感冒拖成尿毒症花季少女追悔莫及 三峡晚报讯 16岁的花季少女小燕(化名)因一场感冒没及时治疗,一周后竟然发展成尿毒症。昨日,正在宜昌市中心医院进行血透治疗的小燕追悔莫及。 一周前,读高中的小

原标题:感冒拖成尿毒症花季少女追悔莫及

三峡晚报讯 16岁的花季少女小燕(化名)因一场感冒没及时治疗,一周后竟然发展成尿毒症。昨日,正在宜昌市中心医院进行血透治疗的小燕追悔莫及。

一周前,读高中的小燕受凉后感觉浑身没劲,知道是感冒了,由于症状不重,加上又住校,挺不方便,所以,既没有请假休息,也没到医院就诊。上周末回家后,其父母发现小燕好像胖了一些,就问了几句,小燕才说起这几天全身水肿,尿量减少,同时呼吸也感觉困难。父母赶紧把她送到医院,经检查被确诊为尿毒症,并伴有心功能衰竭,肾性高血压等症状。医生立即为她安排了血液透析治疗。小燕没想到,小感冒竟然会导致这么严重的并发症。

据肾病专家杨林主任介绍,像小燕这样的情况目前还不在少数,且尿毒症患者已逐渐出现低龄化态势。由于肾病的隐匿性,很多人一到医院就诊就已是肾功能不全甚至是尿毒症。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尿毒症 感冒没及时治疗 一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