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怀疑情妇与人有染 为报复情敌纵火烧房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怀疑情妇与人有染男子报复情敌竟做出这种事…… 楚天都市报讯 男子赵某怀疑情妇刘某与另一男子熊某有染,遂找到熊某住处,见有女性衣物,误以为刘某在此居住,于是纵火报复。昨悉,东西湖区法院一审以放火

原标题:怀疑情妇与人有染男子报复情敌竟做出这种事……

楚天都市报讯 男子赵某怀疑情妇刘某与另一男子熊某有染,遂找到熊某住处,见有女性衣物,误以为刘某在此居住,于是纵火报复。昨悉,东西湖区法院一审以放火罪对赵某判刑3年3个月。

今年5月10日上午10时许,赵某因怀疑其情妇刘某与熊某有染,于是约熊某当面对质。交谈中,双方发生争执。其后,赵某至熊某住处找证据,见一楼卧室内放有女性衣物,误以为刘某在该处居住,便心生报复之念。其实,该衣物是熊某妻子的。

当晚9时许,赵某再次窜至熊某住处,用砖头砸破一楼卧室窗玻璃,将随身携带的汽油泼洒进去,随即用打火机点火后逃离现场,后火势经熊某和亲属及时扑救而熄灭。

两天后,赵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案发后,赵某亲属赔偿熊某经济损失4000元,并获得熊某的谅解。

法院审理后认为,赵某故意实施放火行为,危害公共安全,其行为已构成放火罪,遂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怀疑情妇 男子 报复情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