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等两个月”:黄石一楼盘交房五年办不了房产证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黄石磁湖东城交房五年办不了房产证车位只卖不租致车辆堵了消防通道        开发商“花式踢皮球”绕晕记者  楚天时报记者程伟燕文/图 楚天时报讯 家住黄石磁湖东城小区的舒先生拨打时报热

原标题:黄石磁湖东城交房五年办不了房产证车位只卖不租致车辆堵了消防通道

        开发商“花式踢皮球”绕晕记者

 

 楚天时报记者程伟燕文/图

楚天时报讯 家住黄石磁湖东城小区的舒先生拨打时报热线0714-6530000称,他在磁湖东城买的房子,2011年交房一直办不了房产证,而且小区内的地下车库18万一个车位只卖不租,多数住户都把车停在路边,堵住了消防通道。记者联系开发商了解情况,不料遭遇“花式踢皮球”。五年未办房产证说了几年“等两个月”   

14日下午,楚天时报记者来到磁湖东城小区,舒先生告诉记者,他的房子2011年交房,但房产证至今没下来,其他业主也遭遇同样问题,因为房产证的原因也影响了部分业主小孩上户和入学。    业主李江涛告诉记者,他们几年前去找过相关部门,得到的答复是开发商湖北同惠投资有限公司未将材料进行申报。当时,李江涛去该公司位于团城山的办事处问过,开发商承诺等两个月就办下来,之后就再没消息。   

李江涛说,团城山的办事处已经拆了,再想问也不知道该去哪里问,联系物业寻求答复,总是回答“等两个月”。   

今年6月30日,磁湖东城小区业主在黄石市房地产管理局网站咨询投诉页面发布投诉帖子,询问磁湖东城交房5年迟迟没办房产证究竟是什么原因。当时的答复是磁湖东城项目因存在违法违规建设的行为(地下室面积缩水),正在接受规划和城管部门的处理,尚未通过规划部门的验收,进而影响项目竣工备案和业主产权办证。   

到底何时能拿到房产证?李江涛说,至今没有人来给业主们一个说法。路边车辆停满地下停车场车位闲置除了房产证几年都没办下来,还有一件让业主感觉烦恼的事。   

舒先生告诉记者,开发商规定车位只卖不租,但面对18万一个车位,多数居民都选择将车停在路边,造成交通堵塞,还将消防通道堵了。“万一发生火灾,消防车都进不来。”   

据介绍,磁湖东城地下停车场有两百多个车位空着。   

对此,磁湖东城小区海洲物业工作人员介绍,房产证的问题只能找开发商,车位只卖不租也是开发商规定的,物业跟开发商协调过,未果。   

该工作人员表示,物业也想将车位租给业主,因为业主将车停在路边,外围的管理给物业工作带来不少麻烦。联系开发商了解情况遭遇“花式踢皮球”   

根据海洲物业工作人员提供的电话号码,记者拨通了海洲置业办公室电话。   

接电话工作人员称,具体情况要和湖北同惠投资有限公司的陈(音)先生联系,并提供了电话号码。   

记者随即拨通陈先生号码。对方称,此事需要和湖北同惠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联系。   

湖北同惠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湖北同惠投资有限公司是挂名的开发商,但已经将一切事务转给海洲置业,所以要问海洲置业。   

记者拨通海洲置业办公室彭主任电话,对方称“哪个公司开发的找哪个公司,别再打我电话”随即挂断。   

记者再次拨通同惠办公室电话,告知海洲置业彭主任说法,工作人员提供之前记者联系过的陈先生电话,称陈先生是磁湖东城项目主要负责人,办公室对情况不是很了解。   

拨通陈先生电话后,对方称自己一下说不清楚,提供了公司法人胡先生的联系方式。   

拨通胡先生电话后,胡先生告诉记者具体情况自己并不清楚,还是要找陈先生。   

而陈先生则表明自己一下说不清楚……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开发商 房产证 车位 黄石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