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纪委通报群众身边腐败问题:鄂州葛店高中乱收费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葛店高中乱收费               被中纪委通报   楚天时报讯日前,中纪委通报了119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我省襄阳市南漳县板桥镇双龙寺村党支部委员套取资金、咸宁市通城县

原标题:葛店高中乱收费       

       被中纪委通报

  楚天时报讯日前,中纪委通报了119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我省襄阳市南漳县板桥镇双龙寺村党支部委员套取资金、咸宁市通城县交通局装卸公司党支部书记挪用资金、鄂州葛店高中乱收费、天门市胡市镇陈湖村党支部委员套取惠农补贴等四起案件被通报。   

据鄂州市廉政网披露,2015年3月至8月,鄂州市葛店高中在组织2015年高考学生体检工作中,无政策依据多收体检费1.09万元作为学校工作经费;发生违纪招待费4.7943万元。同年10月19日,鄂州市葛店开发区纪工委给予葛店高中党总支书记、校长余寿端党内警告处分。   

另讯:据鄂州廉政网消息,鄂州市纪委已将鄂城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王承章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同期被已送司法机关的还有,华容区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金炳涉。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乱收费 葛店 腐败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