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道连通武汉11所高校 市民年底可漫步华农校园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将打通11所高校与市区通道               市民年底可漫步华农校园绿道     武汉晚报讯今后,市民可通过绿道进入大学校园漫步。昨天,市园林局、市城管委通报了“十个突出问题”之

原标题:武汉将打通11所高校与市区通道       

       市民年底可漫步华农校园绿道    

武汉晚报讯今后,市民可通过绿道进入大学校园漫步。昨天,市园林局、市城管委通报了“十个突出问题”之一的绿化管理养护不及时的整改进展。   

市园林局介绍,截至目前,我市启动绿道建设230公里,完成228公里,完成绿地建设768.67万平方米,完成公园建设12个。7月份,洪山区与华中农业大学联手启动狮子山绿道工程,年底市民可以进入华农校园,沿绿道漫步。将来,洪山区辖区内11所高校如中南民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校园将建设绿道,和6条临湖绿道串起来,市民可通过市政非机动车道进入高校绿道。同时,东湖绿道一期计划28.7公里,设计方案已经完成,规划正报省建设厅待批,待东湖通道建成后可望开工建设。另外,我市首次实施行道树公众责任保险制度,政府部门出资81万元,为全市行道树购买了总保额为2亿元的公众责任保险。据统计,承保单位人保财险公司已受理10起因行道树倒伏、断枝造成的伤人、毁物案件,其中7起已理赔结束。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绿道 校园 洪山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