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岩松周日将携新书《白说》在武汉光谷书城签售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白岩松周日来汉签售《白说》     武汉晚报讯 “在有权保持沉默的年纪拒绝沉默,为仍然热血有梦的人们敲鼓拨弦。”本周日上午10:30,央视名嘴白岩松将携新书《白说》到武汉光谷书城签售。   

原标题:白岩松周日来汉签售《白说》    

武汉晚报讯 “在有权保持沉默的年纪拒绝沉默,为仍然热血有梦的人们敲鼓拨弦。”本周日上午10:30,央视名嘴白岩松将携新书《白说》到武汉光谷书城签售。   

《白说》是央视资深新闻人白岩松继《幸福了吗》、《痛并快乐着》之后的全新作品,一部言语中的心灵之路。通过近年来在各个场合与公众的深入交流,以平等自由的态度,分享其世界观和价值观。时间跨度长达15年,涵盖时政、教育、改革、音乐、阅读、人生等多个领域,温暖发声,理性执言。   

“说话不是件好玩的事儿”,这是《白说》代序的标题,少有地流露出这位央视名嘴的内心写照,也几乎是第一次公开谈到作为新闻评论员的路途艰难。白岩松说,尽管“说话不是件好玩的事儿”,依然向往“说出一个更好点儿的未来”,就算“说了白说”,可是“不说,白不说”。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白岩松 签售 《白说》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