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文化研究会在汉召开研讨会 将投拍“武汉会战”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中国文化研究会投拍“武汉会战”     武汉晚报讯 中国文化研究会昨日在武汉召开以“颂扬抗战英烈精神,展示宏大抗战画卷”主题研讨会。作家张法德、湖北抗战研究专家卢纲等出席会议。    与会专家

原标题:中国文化研究会投拍“武汉会战”    

武汉晚报讯 中国文化研究会昨日在武汉召开以“颂扬抗战英烈精神,展示宏大抗战画卷”主题研讨会。作家张法德、湖北抗战研究专家卢纲等出席会议。   

与会专家认为,在八年抗战历史中,湖北人民为抗日战争的胜利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缅怀抗战英雄,弘扬抗战精神,展示抗战画卷,中国文化研究会拟组织出版多部讲述淞沪会战、武汉会战的报告文学,同时拍摄制作淞沪会战电视纪录片,并将联合多方社会力量投拍以淞沪会战、武汉会战为背景的电视连续剧。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文化研究会 武汉会战 纪录片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