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亿元骗局:鄂州一楼盘“一房六卖”非法集资被查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先设计“一房6卖”圈钱救急后又力推养老公寓套取定金                鄂州市致远地产超亿元骗局真相  “上上坊”楼盘销售中心 楚天时报讯 鄂州致远地产开发的“上上坊”楼盘销售中心

原标题:先设计“一房6卖”圈钱救急后又力推养老公寓套取定金       

        鄂州市致远地产超亿元骗局真相 

“上上坊”楼盘销售中心

楚天时报讯 鄂州致远地产开发的“上上坊”楼盘销售中心,目前已变成破产管理人办公室,当前大门紧锁。   

由鄂州花湖致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鄂州致远地产”)开发的上上坊楼盘,自去年曝出违规建设、未批先售、一房多卖、非法集资等诸多问题以来,一直备受关注。鄂州致远地产当前正在接受住建部及湖北住建厅调查。   

记者调查得知,该楼盘位于花湖经济开发区,有徽派别墅107套,高层住宅千余套。此外,据公开资料显示,从2013年起,开发商便以业主房屋作抵押,向民间高息贷款,累计总额达过亿元。   

一年过去,昔日让人趋之若鹜的明星楼盘,宣称“具有投资功能”的养老公寓现状如何?而非法集资的骗局又给市民留下了哪些痛的领悟?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地产 骗局 圈钱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