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玲: 践行”三严三实“ 全面贯彻落实涉农法律法规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王玲要求        全面推进涉农法律法规贯彻落实 湖北日报讯 昨日,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对口单位联系会议,征求对省人大农委2016年工作以及在践行“三严三实”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

原标题:王玲要求

       全面推进涉农法律法规贯彻落实

湖北日报讯 昨日,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对口单位联系会议,征求对省人大农委2016年工作以及在践行“三严三实”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玲说,2015年省人大农委在省直各对口单位的支持下做了大量工作,成绩突出,亮点纷呈。她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切实加强与省直对口单位的联系协调,依法履行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我省“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她强调,省人大农委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引领改革推动发展,形成立法新常态;要加大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力度,全面推进涉农法律法规贯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人大监督职能,促进依法行政;要深入调查研究,助力党委科学决策;要努力践行“三严三实”,加强自身建设。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农业 法律 作风建设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