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昌一13岁女孩遇陌生男子求助 好心帮忙却遭猥亵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13岁女孩放学途中遇陌生男子求助答应帮忙找东西后—— 走进无人楼道 突遭变态男猥亵      三峡晚报讯 13岁女孩路过红星路时遇陌生男子求助,称让她帮忙找东西。善良的小姑娘答应后,随该男子走

原标题:13岁女孩放学途中遇陌生男子求助答应帮忙找东西后—— 

走进无人楼道 突遭变态男猥亵     

三峡晚报讯 13岁女孩路过红星路时遇陌生男子求助,称让她帮忙找东西。善良的小姑娘答应后,随该男子走进附近一楼道,突遭其猥亵,小姑娘惊慌失措跑回家告诉了家长。20日,记者从西陵公安分局了解到,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介入调查,目前“变态男”已落网。   

16日下午,13岁的小丽(化名)放学回家路过红星路附近一小巷,一名20来岁的陌生男子拦住她去路,自称掉了东西,希望小丽帮忙在附近寻找。小丽起初并没有答应对方的要求,不过后来看到对方“模样可怜”且表情十分“诚恳”,一时心软就答应帮忙寻找。小丽随该男子走进附近一居民楼楼梯间,对方拿出一部手机打开自带手电筒交给她,叫她打光照亮,小丽按照要求举起手机。紧接着意外一幕发生:该男子迅速脱下自己的裤子对小丽进行猥亵,吓得小丽丢下手机跑出楼道。   

小丽匆匆跑回家,向妈妈诉说了这次遭遇,并同妈妈一起来到云集派出所报警。接到报警后,云集派出所高度重视,根据小丽的描述开展走访和调取街面监控视频,很快发现了“变态男”的行走路线和体貌特征。12月18日,民警在宜昌城区抓获嫌疑人——29岁的远安男子汪某。   

汪某交代,他一直在城区打工挣钱,今年下半年为了寻找刺激,专门寻找看上去单纯、警惕性较差的小女孩,骗她们称自己需要帮助,然后带到没人的地方进行猥亵。目前,汪某对猥亵幼女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先期被处以行政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女孩 帮助 变态男 猥亵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