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不起早床买票 被妻用竹棍敲头失手打破眼球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老公不起早床买回乡火车票 被妻竹棍敲头失手打破眼球 老婆催促老公早点去买春节回乡的火车票,老公赖床不肯起,老婆一气之下拿起竹棍就去敲老公的头,没想到把眼球给打破了。目前,患者正在医院眼科接受治

原标题:老公不起早床买回乡火车票

被妻竹棍敲头失手打破眼球

老婆催促老公早点去买春节回乡的火车票,老公赖床不肯起,老婆一气之下拿起竹棍就去敲老公的头,没想到把眼球给打破了。目前,患者正在医院眼科接受治疗。

记者昨日从该院了解到,王女士和老公刘先生来自黄冈,现在汉口打工。19日清晨,王女士喊老公买火车票,可老公不但没起床,还发脾气。妻子一生气,拿起竹棍去敲打老公,却敲到老公的头上,对方发出惨烈的叫声。

当时,刘先生感觉眼内一股热流涌出,试图睁开眼睛,可是完全睁不开,还出现了畏光、眼皮肿胀,几个小时后更加疼痛。王女士这才带着他赶往医院就诊。

医生检查发现,刘先生眼球壁已经破裂,前房消失,眼内全是鲜血,幸运的是结膜没有破口,不然就只能摘除眼球了。医生立即进行了右眼球探查和眼球破裂伤清创缝合术,但因耽误时间太长,出现了外伤继发性青光眼。王女士十分懊悔,说没想到会把老公的眼球打破。

眼科副主任赵芳介绍,目前不能确定刘先生的视力能否恢复,待其情况稳定后,需要进行二期手术。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打破眼球 竹棍敲头 黄冈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