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昌一女子傍晚从18楼坠地身亡 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女子傍晚坠楼身亡         警方已介入调查 三峡晚报讯 25日傍晚,西陵区西陵二路某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女子从18楼坠地身亡,多名警察赶到现场处置。27日,记者了解到,女子坠楼原因警

原标题:女子傍晚坠楼身亡

        警方已介入调查

三峡晚报讯 25日傍晚,西陵区西陵二路某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女子从18楼坠地身亡,多名警察赶到现场处置。27日,记者了解到,女子坠楼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

27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一位居民告诉记者,事发时间为25日晚上6时许,他当时听到“轰”的一声,随后看到旁边楼房地下躺有一名女子,事发现场另有一名年轻女子在一旁泣不成声。多名警察迅速赶到并拉起了警戒线,急救人员赶到后确认女子已经死亡。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坠楼女子20多岁,租住在该小区某单元楼18楼。

目前,死者坠楼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坠楼身亡 宜昌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