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丹江口教育局处分打人教师 用铁棍体罚殴打6学生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关前裕)丹江口市习家店小学体育老师朱辉新在上课期间,竟用木棍、铁棍对6名学生进行体罚殴打,致使2名学生住院治疗。昨悉, 该市教育局已对朱辉新做出行政记过、扣发全年奖励性绩效工资、调离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关前裕)丹江口市习家店小学体育老师朱辉新在上课期间,竟用木棍、铁棍对6名学生进行体罚殴打,致使2名学生住院治疗。昨悉,该市教育局已对朱辉新做出行政记过、扣发全年奖励性绩效工资、调离教学工作岗位、承担学生医疗费用的处分,并对习家店小学进行全市通报批评。

该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全市教师的职业道德教育,着力防范和解决师德师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同时,切实关注教师的生活和思想状况,积极开展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努力为教师排忧解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体罚殴打6学生 丹江口教育局处分 人教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