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视问政曝光黄陂8起填湖事件 黄陂水务局长当众检讨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电视问政曝光20起填湖事件,黄陂占了8起黄陂区水务局长昨当众检讨 昨天,黄陂区召开全区湖泊管理大会,该区水务局程汉青局长公开作检讨说:“填湖事件被曝光,对黄陂良好形象带来损害,工作没做到位,我

原标题:电视问政曝光20起填湖事件,黄陂占了8起

黄陂区水务局长昨当众检讨

昨天,黄陂区召开全区湖泊管理大会,该区水务局程汉青局长公开作检讨说:“填湖事件被曝光,对黄陂良好形象带来损害,工作没做到位,我在此作深刻检讨,对不起了!”

据悉,6日电视问政曝光的20起填湖事件中,其中8起发生在黄陂。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车延高作了重要批示,要求整改同时要对相关责任单位和部门及其工作人员进行问责。市监察局下达《关于对违法填湖案件进行调查处理的督办单》。目前,该区纪委已启动问责程序。

会议要求,从区长到各街乡镇场、村委会的一把手全部签订湖泊保护管理责任书,对黄陂全区的21个湖泊实行全方位覆盖的保护和管理。同时拨付资金,对21个湖泊进行监管和维护。

此外,被媒体曝光的横店违建废旧金属交易市场强拆行动已启动。200多家商户正在搬出,整个市场拆迁将在15日完成。

针对汉施公路路面破损问题,该区交通局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年初就已被列为该区道路改造的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目前正在等交通分流方案获批后,即可进场施工。改造工程将于年底完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朱道玲]

标签:电视问政 填湖实践 黄陂水务局长 当众检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