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交管公布违法车辆车牌车型 最牛车两年违章262次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武汉交通违法前10名车辆 原标题:鄂AYC910两年违章262次武汉交管部门曝光近两次年检之间交通违法前10名车辆 半年违章169次成武汉“最牛”私家车,以两年违章262次,又居违章榜首。昨日,武汉

武汉交通违法前10名车辆

原标题:鄂AYC910两年违章262次

武汉交管部门曝光近两次年检之间交通违法前10名车辆

半年违章169次成武汉“最牛”私家车,以两年违章262次,又居违章榜首。昨日,武汉市公安交管部门曝光了今年7月份该年检却未年检,并在上次年检到这次年检时间内交通违法最多的10辆车。

违章262次最牛违章车已被查扣

此次曝光的10辆车中,9辆是小型客车,1辆是小型货车。交通违法记录最多的鄂AYC910已被鄂州警方查扣,其他9辆车被武汉市警方查扣,已有两位车主接受了处罚。

据民警介绍,违章排名第二的车牌号为鄂AH7Q25,从2011年2月到至今年8月4日,共有243个电子警察交通违法记录,其中有226个是违反长江大桥、江汉一桥单双号管理规定,占交通违法总数的93%。车主夏某某无视竖立于桥头的禁令标牌,又不参加机动车定期检验,于是民警上门扣车,敦促车主接受处理。

交通违法记录208次,排名第三的鄂G23107车主认为自己的号牌不是武汉市的,电子警察记录的交通违法管不到自己。从去年6月至今年7月间,车主在武汉三镇路口、主干道等随意停车202次,占违章总数的97%。民警在无法联系上王某某的情况下,将他的车牵引扣留,并短信通知其尽快接受处理。

管理不善3辆公司车辆入围

单位公车若没有建立完善的用车备案管理制度,很可能出现用车过程中违了章,却找不到违章者,最后只有单位买单。此次曝光的10辆车中,排名第7的鄂AA7X31车辆,就是某公司的公车。该单位于7月份处理了175次违法记录。但8月份,该车又产生了8次交通违法电子警察记录,其中4次为主干道的违法停车警告。

另外两辆公车(公司车辆),分别为鄂AW7779和鄂AF2J32,排名第6和第10。交警提醒,单位应该加强车辆管理,强化用车人员的交通安全法规教育。

据了解,从7月份开始,武汉市公安交管部门涉牌涉证办案中心,每月对电子警察监控记录中交通违法排名靠前的车主,通知其尽快接受处理。对无法联系或拒不前来处理的车主,将采取扣车的方式督促其尽快处理。

该中心已与其他城市的公安交管部门建立工作“热线”,对武汉市外违章的本市籍交通违法大户,将每月排名前10名车辆的协查函,转递至武汉市协助查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交通违法 记录 车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