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法院便民车位方便办事市民 被山寨收费员盯上牟利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穿着马夹的山寨收费员。 原标题:临时车位方便办事市民 他却穿着马夹收钱法院便民车位被山寨收费员牟利 每天不少市民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办事,然而附近车位严重不足,交管部门友情操作,规定常青三路武汉中院审判

穿着马夹的山寨收费员。

原标题:临时车位方便办事市民 他却穿着马夹收钱

法院便民车位被山寨收费员牟利

每天不少市民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办事,然而附近车位严重不足,交管部门友情操作,规定常青三路武汉中院审判大楼对面可临时停车。没想到,这些便民车位被山寨收费员盯上牟利。

昨天上午9点左右,记者到市中院采访,在常青三路停车时,一身穿收费马甲的男子,正招呼多位车主停车并索要停车费。因为绝大多数车主并不清楚此处是便民车位,大多缴纳停车费。“这是个临时停车处,地上没有划停车线,路旁也没有收费标牌,为何要收费?”该男子找记者讨要停车费时,见记者产生疑问,打了个马虎眼转身找其他车主收钱。

记者联系中院获悉,因临时停车处与该院隔着一条马路,不在该院管理范围,也不清楚是何人在此收费。

记者又拨通市机动车道路停车收费管理中心举报电话,工作人员听完记者的描述后,表示这是个山寨收费员,不久前,他们缴获过该男子的马甲和假发票,但由于他们没有行政处罚权,只好加强巡查力度捉“李鬼”。

该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般停车收费处都划定有标准的停车位,此处没有划定车位不在收费范围。我市对收费员管理严格,正规的停车收费员目前已统一配备了马甲、背包、胸牌和POS机(极少部分新上岗收费员还未配备),这4样装备不具备的,一般可能就是山寨收费员,欢迎广大市民拨打65656851进行举报投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收费 车位 市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