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两居民因家中无人发火灾 归来一片狼藉(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客厅被烧得一片狼藉。来源:楚天金报 记者周逸雄摄 图:业主家中佛龛被烧毁,只剩下香炉。记者杨涛摄 原标题:图文:家中无人发火灾 归来一片狼藉 一家父女不在家 一家八旬爹爹婆婆出门了 两家损失

图为:客厅被烧得一片狼藉。来源:楚天金报 记者周逸雄摄

图:业主家中佛龛被烧毁,只剩下香炉。记者杨涛摄

原标题:图文:家中无人发火灾 归来一片狼藉

一家父女不在家 一家八旬爹爹婆婆出门了 两家损失惨重

昨日,武昌友谊大道华城广场一住户家中起火从凌晨3时一直烧到早晨6时,闷着烧了整整3个多小时。据了解,事发时该住户家中没有人。

起火的是华城广场24栋1302室。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时大火已被扑灭,但室内一片狼藉。客厅的木质地板已经被烧得炭化,整个墙面烧成漆黑,外挂的空调一半已被烧化。主卧内的大床已被烧空,飘窗烧得只剩下一个2米长的大洞,整个房屋内弥漫着一股浓浓的焦糊味。一名女子从外赶回,见到家中被烧毁后,当即在屋内痛哭,伤心欲绝。在主卧与次卧之间的走廊上,记者看到一尊烧塌的佛龛倒在地板上,还能隐约看到有蜡烛燃烧的痕迹。

据楼上邻居介绍,在凌晨3时曾闻到焦糊味,到了早晨6时路人发现1302室内已是浓烟滚滚,还有火舌从临街的飘窗向外蹿时,便立即报警。几乎同时,小区巡逻保安也发现了火情,立即赶到1302室。物业经理廖先生介绍,保安拼命拍打房门,可是一直无人应门。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后,将门锁拆除,强行进入门内灭火。早晨7时许,大火被完全扑灭。

据介绍,1302室居住的是一对父女,但父女俩昨晚并没有在此过夜。目前,警方正对起火原因展开调查。

又讯昨日中午,徐东大街宏祥路铁路小区一居民家中起火。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赶到铁路小区时,3辆消防车正准备撤离现场。发生火灾的是7栋1单元301室,这是一栋老式居民楼,阳台已被烧得漆黑。

记者在301室看到,屋内一片狼藉,阳台和客厅几乎被烧空。地上还残留着5厘米深的积水,一名戴着眼镜的老年婆婆呆站在门口,口中喃喃自语,不少居民纷纷爬上三楼围观,老婆婆对着前来围观的居民一顿吼。

据目击者方女士介绍,中午11时15分许,她在小区楼下突然看到,三楼的窗户里有一股浓烟向外冒。她大叫不好,并拨打119报警。

街坊们发现火情后,立即跑到3楼准备灭火,发现家中门窗紧锁,没有人答应。“他们屋里住的是一对年过八旬的爹爹婆婆,当时蛮担心人还在里面。”方女士告诉记者,发现这一情况后街坊们还拨打120以防万一。

中午11时30分许,消防官兵赶到后立即展开灭火,经过接近半个小时的努力后,大火被扑灭。此时,居住在此的爹爹婆婆才回到家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记者 发现 介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