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学新生家长嫌寝室号码不吉利吵着要换房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新生宿舍“144、244”真能成“凶宅”?                                            家长嫌号码不吉利吵着要换房 “244,两个4,多不吉利啊!不行

原标题:新生宿舍“144、244”真能成“凶宅”?                                                  家长嫌号码不吉利吵着要换房

“244,两个4,多不吉利啊!不行,我们家孩子不能住这间寝室。”昨天是武科大城市学院新生报到日,在分配宿舍现场,部分家长声称宿舍号码不吉利拒绝孩子入住,这让几位负责安排寝室的新生辅导员大呼“头疼”。

昨天,在听说了寝室号码为244后,该校经管学部14级新生卢同学的母亲显得很激动,拍着桌子要求辅导员为自己的女儿换宿舍。而卢同学本人则站在一旁一言不发,显得十分淡定,甚至掏出手机玩了起来。卢梦娟说,虽然她打心底不相信这种不吉利的说法,但毕竟寝室是要生活四年的地方,她能理解自己母亲的那份担心。

无独有偶,一名前来报到的叶同学被分到了某栋宿舍楼的144号房间,叶同学的父亲也提出了换寝室的要求。在得到了否定的答案后,这位父亲依旧不依不饶地与辅导员纠缠,小叶则在旁一脸尴尬地劝解父亲:“算了吧,算了吧,真的不会有太大问题,你放心。”最后,在自己女儿的劝解下,该名家长铁青着一张脸,拂袖离开。

说起分配寝室时的遭遇,宿舍分配处的辅导员小杨大吐苦水:“选宿舍毕竟不是买房子,要是每个家长都对寝室号码不满意要求换,那还不乱套了?”

[责任编辑:徐家兴]

标签:吉利吵着要换房 号码不吉利吵着 家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