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窝点甲醇汽油每升2.8元卖得欢 半月卖出8000升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隐身密集居民区 用自来水管加油厨房就在油罐旁 黑窝点甲醇汽油每升2.8元卖得欢 半个多月卖出8000升后被警方端掉 武广高铁高架桥下,一片密集的居民区里藏着一个加油黑窝点。2.8元每升的低廉价

原标题:隐身密集居民区 用自来水管加油厨房就在油罐旁

黑窝点甲醇汽油每升2.8元卖得欢

半个多月卖出8000升后被警方端掉

武广高铁高架桥下,一片密集的居民区里藏着一个加油黑窝点。2.8元每升的低廉价格,吸引来不少快报废车辆的司机,嫌疑人共非法牟利10万元。洪山警方昨通报,一名女嫌疑人已被刑拘。

昨日,记者来到这个铁门紧锁的院落前。房东鲍女士打开锁,里面两个巨大油罐赫然可见。“以前门上挂着一个手机号,熟客来了打电话说‘加油’,里面才开门。”武汉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宋曲说。

本月17日,他到友谊大道陈家咀走访,敲80号的门,里面明明有动静却没人开。在房东带领下,他从后门绕进去,只见一片乱象:两个油罐里装了1200升甲醇汽油,用PVC自来水管作输油管,通过一个油泵和油枪进行加油。满屋子乱拉的电线和插座都裸露在外,油库隔壁就是厨房。屋内只有一个姓艾的女子,被带回所里调查。

据艾某交代,她和丈夫去年在此租房,今年8月底开起地下加油点,丈夫多在外联系“业务”,每升甲醇汽油卖2.8元。

房东称,常看见一些面包车和快报废的现代和华普等轿车来加油。艾某的账本显示,开业半个多月来,已卖出8000升甲醇汽油;而另一张旧的账单显示,他们去年在别处也开了窝点,至今共非法牟利10万元。

民警告诉记者,目前武汉市场上卖的多是乙醇汽油。甲醇汽油只卖2.8元每升,但烧1.5升甲醇汽油才能抵的上1升乙醇汽油,算起来相当于4.2元每升,仍比现行油价便宜近一半,有很大牟利空间。

据悉,要使用甲醇汽油,汽车得进行改装,将油料输出量增大1.5-2倍,才能保证甲醇汽油充分燃烧,车子才不会龟速行驶。因此,嫌疑人到处发小广告:加300升油免费改装,一辆出租车一天节约40元,一年节约14400元。不过,业内人士指出,甲醇汽油在国内一些省市虽已试行,但对其腐蚀性、安全性的争论却一直未停止。特别是来路不明的甲醇汽油,添加剂过量,对发动机有损害。目前,我省并没有厂家生产甲醇汽油。

艾某因涉嫌非法经营被刑拘,警方正在追抓其丈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甲醇汽油 卖出8000升 8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