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考研保录班称花3万可引荐导师 招生老师:不靠谱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考研保录班声称 花3万元“可引荐导师” 高校招生老师:不靠谱本月10日起,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开始接受报名,考研复习也进入白热化阶段。昨日,记者探访江城部分培优机构推出的考研保录班

原标题:考研保录班声称 花3万元“可引荐导师” 高校招生老师:不靠谱

本月10日起,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开始接受报名,考研复习也进入白热化阶段。昨日,记者探访江城部分培优机构推出的考研保录班,价格基本上3万元起步,有的高达十几万元,声称“可引荐导师”。高校对此回应:不靠谱。

记者以考生身份来到位于武昌街道口鹏程国际大厦的一家培优机构。在该机构的网站上明确标出:考研全科保录班一对一授课,进入复试后还对考生进行小班密训,费用在35800元到39800元之间。负责接待的王老师介绍,全科保录班的价格根据报考院校的水平分不同档次,一般院校29800元,武大、华中科大34800元。辅导时间从报名到复试结束,培优班会根据考生的状况制定课程表。

“交这么多钱,到底能不能保录?”记者问。王老师答:“我们请的授课老师熟悉院校的出题思路,会介绍导师的喜好、面试常问的问题,并帮助引荐导师。但引荐导师并非唯一手段。接下来就是高层之间的事情啦,我也不便多说。可以这样讲,只要初试过了,录取基本就没有什么问题。我们也不想退款,是不是?”

武汉一高校负责招生的老师表示,“可引荐导师”不靠谱。教育部明确规定,不允许导师复试前与考生单独接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凤凰湖北 引荐导师 老师 考研保录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