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机场北路施工 外环车辆错过宋家岗要多绕21公里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机场北路封闭施工 外环车辆错过宋家岗要多绕21公里昨天下午4点15分,机场北路(绕城高速至天河机场)全封闭施工。市民们今后去机场不能再走老路了,可直接上机场二通道,或由机场高速在丰荷山立交转入

原标题:机场北路封闭施工 外环车辆错过宋家岗要多绕21公里

昨天下午4点15分,机场北路(绕城高速至天河机场)全封闭施工。市民们今后去机场不能再走老路了,可直接上机场二通道,或由机场高速在丰荷山立交转入机场二通道。另外,从外环到机场去的外地车影响最大,如果错过了通往机场二通道的宋家岗立交,要多绕行21公里才能到机场。

昨天,机场二通道暂时未收费,但黄花涝收费站已经建好,会在近期开始收费。

有小车打“双闪”问路

昨天下午,记者乘车沿机场高速来到与机场二通道交汇的丰荷山互通。右转上二通道的巨大标牌已经竖立起来了,但由于刚刚封路,两辆弄不清楚方向的小车正打着双闪向交警询问,高管大队交警正忙着向大家指路。

民警介绍,施工封路后,市民只能通过机场二通道到达机场,除了可以从唐家墩、发展大道二环线、三环线等传统入口进入二通道外,昨天丰荷山互通的二通道匝道打开,市民们若按照之前熟悉的路线上了机场高速,可在丰荷山互通走右侧匝道进入机场二通道。

宋家岗成重要绕行节点

到了机场入口处后,从机场二通道过来的车流量急剧增加,但通行正常。交警介绍,倘若市民错过了丰荷山互通,在前方还有一条小路可绕行至机场二通道,在宋家岗处下高速,沿巨龙大道至航空企业总部区道路及保通便道上机场二通道,进入机场。

从孝感、黄石等城市沿外环到机场的车辆受施工影响最大。由于二通道与外环连接的匝道未通,也必须走航空企业总部区附近这条小路到机场,一旦错过了宋家岗,就只能沿机场高速回到武汉市内,在机场路和金山大道路口掉头上机场路,再从丰荷山互通上机场二通道,绕行距离达21公里。

绕行小路夜晚无路灯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航空企业总部区道路附近这条绕行小路探访,发现与前几天相比,道路已经修好了,车流量并不大,很多车辆对这条路不熟悉。一辆黑色别克车的司机正一边开车,一边瞄手机导航。

实际上,途经黄花涝的这条小路交通标牌非常完善,沿线都有标牌,市民们可注意观察:到了盘龙城二小后,看到武汉航空企业总部区的标志就左转,前行数百米后就可上二通道。

但道路两侧没有路灯,如果夜晚行经这条绕行小路,务必要小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凤凰湖北 机场 宋家岗 要多绕21公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